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

【新聞剪輯】春節訂票搶頭香,幸福花東馬上要!


學子怨東部票難訂 【聯合晚報╱記者劉開元/台北報導】


台鐵今天起開始受理農曆春節火車票的網路及語音訂票作業,雖然台鐵宣稱盡全力滿足旅客購票需求。不過一群花蓮旅北學生清晨6時,就前往台北車站分別以網路及手機訂票「搶頭香」,結果在30分鐘內,訂了10次票,卻只成功購得3張票,讓學生直呼「回家的路真辛苦」。

成功率三成 台鐵滿意

花蓮旅北學生十餘人,清晨不到6時,就到台北火車站架好電腦及無線網路,並以投影機把電腦螢幕放大公開檢驗台鐵訂票是否有黑箱作業。6時台北大學學生蔡中岳就趕忙網路預訂,順利的「搶頭香」訂到往花蓮的自強號。不過之後訂票,就沒那麼順利了,電腦訂票被塞爆根本上不去。

針對學生檢驗購票行動結果,台鐵營業科長林竣曜上午表示,學生訂不到票,原因之一是台鐵對訂票作業採取「流量管制」,以致網路、手機訂票都塞車。而台鐵人員自行以網路測試,訂6張票,也只成功2張票,雖然如此,台鐵對此結果仍很滿意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udn.com/NEWS/LIFE/LIF1/4676181.shtml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Fly Away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