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蘇花替開標程序不公--工程會前陳情活動

各位朋友大家好:

蘇花替代道路的設計標案將於97/12/16在公路總局西濱北工處開標,我們瞭解標案內容後,
發覺招標文件中的諸多問題(包含工程款項與預算書金額不符、招標單位及程序上的瑕疵)。
出於對政府能好好規劃「那條路」的期盼,我們決定於12/10(三)早上前往負責政府採購案的
「公共工程委員會」前表達幾項訴求,希望關心蘇花替代道路的您,也到場支持!


集合時間:12/10(三)早上9:00 (活動時間為09:30~10:00,僅30分鐘)

地點: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1F大門口-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(中油大樓)
※工程會交通資訊: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約步行3分鐘,
看到消防局信義分局後右轉(松仁路)中油大樓
工程會位置圖請詳附件, 或連結至工程會網站(首頁>關於工程會>位置圖)
http://www.pcc.gov.tw/cht/index.php

招標文件問題點:
*為何從預算書的3000萬,變成1億多?
*優先路段工程設計項目編列七千四百萬,違反預算法!
*開發單位是西濱北工處?違法亂紀又一章!
*程序問題:尚未環評, 可行性研究怎麼能做細部設計?
…………族繁不及備載,其餘請詳採訪通知之說明


活動連結:蘇花糕餅舖 http://www.pureht.url.tw/index.php?pl=127

發起單位:綠黨、荒野保護協會、化作春泥更護花聯盟、蘇花糕餅舖、洄瀾夢想聯盟…(持續增加中)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Fly Away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